2021年金氏世界紀錄日 各國好手齊挑戰

2021年金氏世界紀錄日 各國好手齊挑戰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翁嘉嘉編譯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氏世界紀錄日,每年到了這一天,就會吸引不少各國好手大顯身手,打破前人的世界紀錄,成為新一任的紀錄保持者!其中,法國跳球大師更是選在這一天,一口拿下了5項跳球相關的金氏世界紀錄。而還有哪些好手來挑戰,讓我們先睹為快!

金氏世界紀錄日主持人說:「歡迎2021年,金氏世界紀錄日的到來。」接下來就來看各國好手,來破紀錄,法國跳球大師科勒說:「(我將挑戰)橫跨,兩張桌子間的跳球距離,目前的紀錄是兩公尺。」全神貫注一個用力,挑戰成功,還一口氣拿下另外4項跳球相關紀錄,是本屆的最大「贏家」。

金氏世界紀錄日主持人說:「這是來自中國的張爽,挑戰在最短時間內,倒立拉動車子移動50公尺。」最終以一分13.27秒挑戰成功,金氏世界紀錄日主持人說:「華森將挑戰,單槓間後空翻最遠距離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」一圈兩圈三圈四圈,挑戰成功!金氏世界紀錄日主持人說:「你創下了六公尺距離是新紀錄。」

還有人現場直接來挑戰,金氏世界紀錄日主持人說:「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正式開始。」來自英國倫敦的安德麗亞,挑戰同時轉動5個呼啦圈的最長時間紀錄,看她雙臂、臀部同時扭動,輕鬆模樣絲毫難不倒她,金氏世界紀錄日主持人說:「恭喜你你是新的紀錄保持者,鄭重宣布你很棒。」

金氏世界紀錄走入第18個年頭,創下了5萬多項世界紀錄,為的不光是挑戰人類極限,更是鼓勵人們走出自己的舒適圈,金式紀錄保持者說:「金式紀錄日快樂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