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挖出7.9公斤馬鈴薯 有望破金氏紀錄

紐挖出7.9公斤馬鈴薯 有望破金氏紀錄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紐西蘭

一對住在紐西蘭的夫婦,冬天結束在整理自家花園的時候,竟然意外挖出一顆超巨大的馬鈴薯,重量有約7.9公斤,光看外型,就比一般成人的頭還要大上許多。因為目前的金氏世界紀錄,最重的馬鈴薯只有大約4.9公斤,因此這對夫婦,趕緊申請登錄金氏世界紀錄,希望可以得到認證。

小心翼翼捧在手中,還戴了一頂藍色小帽,婦人懷裡抱著的可不是小嬰兒,而是一顆重達7.9公斤,可望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大馬鈴薯,布朗夫婦說:「我跟唐娜說看啊,那是個馬鈴薯耶,她還說不是啦我說真的是啦。」這對住在紐西蘭的夫婦,有天在整理自家花園的時候,從土裡挖出這顆龐然大物,光看外型根本看不出來是馬鈴薯,先生只好親自嚐一下,才發現小小花園裡竟生出超巨大的奇蹟作物。

布朗夫婦說:「等到紀錄確定之後,我們一定會慶祝對啊,我正在想因為我有在釀酒,我想要釀個特別的伏特加。」根據目前世界紀錄,世界上最重的馬鈴薯,只有約4.9公斤,這對紐西蘭夫婦種出的馬鈴薯,有7.9公斤重量遠遠超過,他們表示花園裡,只使用普通的天然肥料,猜測這顆馬鈴薯,可能是埋在土裡多年默默成長茁壯,但到底為何會長到接近8公斤重,他們也只能相信或許是大自然送給他們的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