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演真實救援! 美消防隊拍片遇轎車落水

華視新聞翁嘉嘉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馬里蘭州的消防團隊,最近在拍宣傳影片模擬救人,結果卻碰巧碰上一輛轎車意外落水,救援行動真實上演,還好最後成功把受困在轎車駕駛座的老伯救出來,他只有一些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。也多虧消防團隊在事發時就在現場,才沒有錯過救援的黃金時間。

美國馬里蘭州消防團隊,出海拍攝宣傳影片,現場展開模擬救援行動,卻沒想到居然「弄假成真」,美國消防人員華爾希說:「當我們把獨木舟拉回岸上,準備就緒要拍攝船上的畫面,一輛車就墜入水裡。」眼看轎車緩緩往下沉,緊急救援刻不容緩,美國消防人員華爾希說:「當我第一時間跳下水,從窗戶看到他,他就一臉驚魂未定,完全就是不可置信的樣子。」

美國消防人員華爾希說:「我手上的工具無法敲碎窗戶,但他們後來從船上拿出斧頭,砸了窗戶我就抱住他。」好在被救出的受困老伯,只受了輕傷,第一時間就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美國消防人員華爾希VS.CNN記者說:「要是你們不在那裡,他或許就沒命了嗎,或許非常有可能。」美國消防人員華爾希說:「一切加起來一切都好,就像我們現實中的訓練一般,我們做到了。」不過那輛落水轎車,倒是真的沒那麼幸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