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icron亂環球小姐賽?法國佳麗確診

Omicron亂環球小姐賽?法國佳麗確診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編譯  / 以色列

面對新型冠狀變種病毒株Omicron,各國如臨大敵,以色列已經宣布,禁止所有外國旅客入境。而即將在12日舉行的環球小姐比賽,大多數的佳麗,在這項措施實施前,就已經入境,之後抵達的佳麗,也得到豁免權。不過法國小姐博蒂諾,下飛機後,竟然被驗出陽性,目前還不確定是否為Omicron。

來自世界各地的環球佳麗,在比賽前,參觀以色列的古城風光,不過法國小姐博蒂諾卻不在其中,因為她抵達以色列後,就被檢驗出新冠陽性,她直接入住隔離旅館,10天後再做檢測,目前當局還不確定,她感染的是否為Omicron新變種病毒,來自瓜德羅普的博蒂諾,擁有藝術史專業碩士的她,今年才24歲氣質出眾,被外界視為環球小姐大熱門,誰知道還沒摘下后冠,先得到新冠。

另外一位實力堅強的佳麗,則是來自美國的艾麗史密斯,她不只擁有火辣的身材,談吐更是不俗,來自肯塔基州的她,是1名記者,在新冠疫情中採訪,也讓她迅速成長,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,以色列當局不敢大意,主辦單位規定,所有選美佳麗落地後,都必須先隔離3天,究竟誰能夠成為第70屆環球小姐,12月12日就能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