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疫之下小家電熱賣 迷你折疊省空間

大疫之下小家電熱賣 迷你折疊省空間 | 華視新聞

楊惟敬 編譯  / 日本

新型冠狀疫情之下,全世界的民眾,待在家的時間都變多了,但是在日本,空間普遍比較小,大型清潔家電,很佔空間,有業者就看準商機,推出迷你版的洗衣板吸塵器,甚至是折疊式的洗衣機,這些產品雖然小,但功能一樣強大。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,從2019年底至今還沒結束,在家的時間變多,許多人開始斷捨離大掃除,給自己一個清爽的環境,日本業者看準這波整理熱潮,推出各種迷你家電,甚至還推出折疊式洗衣機。日本業者田中寬子說:「疫情的關係在家時間變長,斷捨離打掃家裡的人變多,因而讓不占空間的商品變得炙手可熱。」

從手掌大小的洗衣板吸塵器,到縮小版的浴巾,產品雖然小但功能一樣大,輕輕按下按鈕,洗衣機開始清洗口罩、手帕、小孩的衣服,使用後,再輕鬆一壓,折疊式洗衣機瞬間變小方便收納,這些迷你家電用品,不但成為打掃中的好幫手,也讓生活增添另一種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