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聰明醫師 遭控性侵.性騷女病患!

全台最聰明醫師 遭控性侵.性騷女病患! | 華視新聞

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至聖先師孔子的第74代後人,身心科的孔姓醫師,因為參加益智節目獲得總冠軍,有「全台最聰明醫師」稱號,卻被2名女病患指控性侵和性騷擾!孔姓醫師在地檢署的時候一概否認,檢察官認為他態度不佳,昨(16)日依妨害性自主罪,將他起訴,同時建請法院從重量刑!孔姓醫師今日出面,承認有做出逾矩的行為,但否認有性侵。

孔姓身心科醫師說:「我承認我的確做錯了,但是我對A女的部分,我絕對沒有性侵她。」,年近60歲的孔姓醫師,面對鏡頭道歉,因為他被2名女病患指控,今年4月,把診間的門反鎖,涉嫌性侵,還假藉看背後痘痘的機會,大膽對女病患說,有感覺到我喜歡妳嗎,同時毛手毛腳,涉嫌猥褻。孔姓身心科醫師說:「我以為那是一個追求的過程,錯誤的判斷以為兩情相悅,深深的懊悔想要與對方補償還有和解。」

孔姓醫師說當時在地檢署沒講實話,現在很後悔,但恐怕為時已晚,因為檢察官認為他態度不佳,將他起訴並且向法院請求從重量刑。被指控的孔姓醫師,是孔子第74代後人,8年前參加益智節目,一路過關斬將,拿下總冠軍,獲得全台最聰明醫師封號,邀約不斷,現在卻被指控妨害性自主,老祖宗的子曰非禮勿動,似乎拋諸腦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