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韻詩30號傍晚保釋 黃耀明友情守候

何韻詩30號傍晚保釋 黃耀明友情守候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警方國安處,29日拘捕網路媒體《立場新聞》6名高層,其中《立場新聞》前董事歌手何韻詩也被捕。經過30多個小時,何韻詩等人,在30日獲准保釋。何韻詩回到家後,在臉書上報平安,她說她是靠著哼恩師梅艷芳的歌,來穩定心情,也強調1月份的線上音樂會,會如期進行。

前香港《立場新聞》董事,歌手何韻詩,30日晚上5點多,在好友歌手黃耀明還有前立法會議員陳志全陪同下,走出警察局,看到媒體,她雙手合十,說了聲謝謝,在扣押36個小時,她神情略顯疲憊, 何韻詩被捕後,透過社交平台,說自己的心情OK,不用擔心,她還放了1張她與黃耀明的合照,並留下感性文字,謝謝好友,「I love this man so much.」,2個人挺香港民主立場鮮明,彼此是在演藝圈的好友。

同樣在29日早上被捕的《立場新聞》,前董事吳靄儀方敏生和周達智,也遭扣查30多個小時後獲准保釋,不過《立場新聞》前總編輯鍾沛權、署理總編輯林紹桐,被警方國安處,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起訴,2人申請保釋被法庭拒絕,押後至2022年2月25日出庭, 期間會再檢視在立場取得的證物,包括6箱文件,62台電腦,還有27台電子裝置,一旦被判有罪,2人將面臨最高2年的牢獄之災,還有罰款5000港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