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挺反送中遭盯上 何韻詩演唱會突喊卡

疑挺反送中遭盯上 何韻詩演唱會突喊卡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香港

香港歌手何韻詩,原本要從六日開始,一連七天,在香港藝術中心,壽臣劇院舉辦演唱會,門票早就銷售一空,誰知道藝術中心,以不符合租借規定,突然取消了她的場地。記者引述何韻詩聲明,(何韻詩)她再三查詢後僅獲得回覆稱,管理層有責任密切留意,社會的最新發展和相關法律,這取消的關鍵,恐怕與何韻詩「反中亂港」的標籤,脫不了關係。

這幾年何韻詩積極參與香港民主政治活動,包括2019年的「反送中」,跟著人群走上街頭抗爭,她還曾經出席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,在會上為香港人權狀況發言。何韻施更是「612人道支援基金」的信託人之一,這項基金主要是透過籌款支援「反送中」被捕人士,但港警以涉嫌違法國安法,對612基金展開調查,誰捐了多少誰又拿了多少,通通都要查,612基金也將停止運作。

何韻詩在臉書發文,她不會氣餒,當一個城市連一個演唱會再也容不下,身為歌手更要放聲唱,高聲唱下去,歌曲「 Let Us Go Then You and I」說:「放心去吧,你有我在這裏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