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小姐酒駕撞樹! 不配合酒測飆髒話

韓國小姐酒駕撞樹! 不配合酒測飆髒話 | 華視新聞

吳憲昌 編譯  / 南韓

2018年拿下韓國小姐亞軍,小有名氣的「徐藝珍」,在當地今(28)日凌晨酒後駕車肇事,她在酒測過程非但不配合,而且向警察罵髒話,最後徐藝珍酒測值超標,被吊銷執照;當場辱罵警察的醜態,也讓甜美形象一夕破功。

遠處一輛疾駛的白色轎車,像是撞上路樹,整部靜止下來,警消接獲線報到場了解,發現被撞的路樹被削下好大一片樹皮,肇事的白色高級轎車保險桿被撞爛,而且前座安全氣囊爆開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猛烈,一輛汽車衝上人行道,撞上路樹。本台事故發生時,立即拍下情況。

負責開車的是一名短裙女郎,踩著高跟短靴爬出車外,腳步踉踉蹌蹌。據了解是演藝圈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兼廣播員「徐藝珍」,警察看她醉態可掬,馬上要求她吹酒測,徐藝珍2次「技術性」妨礙酒測,警察軟硬兼施,大小姐才乖乖把酒測做到位。聽到吊銷執照,徐藝珍終於發覺事態嚴重,央求警察開恩,但扮委屈不管用,徐藝珍氣得開口辱罵警察。

24歲的徐藝珍,曾在2018年參加韓國小姐選美,榮獲亞軍殊榮,從小家世優渥的她,父親開設醫美診所,並經營化妝品公司;而徐藝珍本人則是就讀梨花女大的高材生,被認為是擁有高學歷的富二代完美人設。只是酒後駕車醜聞曝光,徐藝珍的社群網站,被憤怒的網友出征。而她甜美可人的形象,也被酒醉辱警的模樣,完全破壞殆盡。
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