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值0.96! 男酒駕撞貨車.蘿蔔掉滿地

張益鈞 高采葳 盧佩君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昨(21)日是冬至,許多民眾除了相聚吃湯圓,還會喝酒,暖暖身子!今日早上8點,花蓮一名34歲男子,酒駕開車,行駛在台九線木瓜溪橋上,疑似不勝酒力,追撞一輛載滿蘿蔔的小貨車,導致整個道路,佈滿碎掉的蘿蔔,還一度影響交通。而前一晚,也有一名女子,已經喝了酒,還想出門找朋友續攤,路上自撞,得不償失。

台九線撞小貨車3輕傷,監視器畫面拍下,大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行駛,下秒碰的一聲撞上停在路旁的兩輛車,這名駕駛倒車想要往前開,卻一路朝著電線桿發生二度撞擊,警方到場發現女子酒測值為0.99立刻帶回警局,車禍發生在昨日晚上9點多,28歲的江姓女子在家喝完酒還不夠,才又開車出門找朋友續攤,花蓮縣吉安分局交通組長謝德融說:「(女子)自撞電桿竟未受傷,全案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,移送偵辦。」

只不過車頭路邊電線桿全毀,追撞的車其中一台還是BMW,後續賠償恐怕得花一大筆錢,無獨有偶今日一早花蓮縣內重要的木瓜溪橋,也有酒駕車禍,大量蘿蔔灑滿道路,一旁還停著一輛白色轎車,花蓮壽豐鄉這名34歲孫姓男子,在橋上卻追撞前方載滿蘿蔔的小貨車,酒測值也高達0.96,壽豐消防分隊小隊長呂智雄說:「所幸沒有重大人員傷亡。」還好受傷的3人都沒有大礙,只不過酒駕上路知法犯法,後續相關肇責得一一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