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選之人!女子中2億樂透依舊上班「不給同事添麻煩」

天選之人!女子中2億樂透依舊上班「不給同事添麻煩」 | 華視新聞
(示意圖,非當事樂透。圖/翻攝自pixabay)

林楚為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昆士蘭一名年輕女子早上起床發現自己中樂透,贏得澳幣1千萬元獎金(約新台幣2億多元),瞬間成為千萬富翁,然而她因為不想給同事添麻煩,仍然照常前去上班,不僅如此,這筆金額甚至還幫助他的父母可以安心退休。

突接通知中大獎 女驚呼:連彩券都來不及看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居住在昆士蘭州的女子16日早上準備上班時突然接到電話,被「Oz Lotto彩券公司」通知自己中了澳幣1千萬元大獎,她表示,「我當時正在路上,連彩券都來不及看,沒想到自己成為千萬富翁,伴侶當時人就坐在旁邊,這個訊息也把他給嚇壞了」。

她沒被喜悅沖昏頭 照常上班「不想造成困擾」

女子開心表示,自己以前也看過中樂透的新聞,但從沒想過同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雖然成為富翁,但她沒有被喜悅沖昏頭還是照常上班,並且說「我不想造成同事困擾,所以不能隨便請假,等到下班再好好慶祝」,還體貼的幫她的父母準備退休計畫。此外,這位年輕女子也成為「Oz Lotto彩券公司」一年內的第2位中獎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