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人資集買18張刮刮樂 刮中百萬樂翻!

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集資中大獎,真的很HIGH!高雄一間工程行,初七開工當天,裡面的員工合資買了18張刮刮樂試手氣,結果其中一張,竟然就刮中100萬元大獎,當下有錄下刮中大獎的過程,當場又叫又跳,有人還把女兒拋起來,算一算,每個人可以分到大約20萬,而當時有另一個人婉拒合資,只能眼看跟財神爺擦身而過。

刮中100萬工程行員工說:「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、十萬、百萬,41大於37耶,咦一百萬。」大家大聲歡呼,興高采烈又叫又跳,小女孩被爸爸同事抱起來拋,因為她刮出100萬頭獎,刮中100萬工程行員工說:「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、十萬,欸真的耶。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拿著刮刮樂重算一次,發現這真的不是做夢。

刮中100萬工程行員工說:「你們中多少錢,一百萬。」高雄一家工程行大年初七開工當天,4名員工合資3萬6千元,購買18張,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原本想說只是玩好玩的,沒想到最後一張就被員工女兒刮出了頭彩,刮中100萬工程行員工說:「對對對就那個小妹妹刮的啊,每個人都會包紅包給她啊幸運之手。」「原本打算今年1萬2輸一輸就好了啦,就沒想到那個天上掉下來的這樣。」

工程行員工表示,原本還有找一位朋友合資,對方卻婉拒了,也跟財神爺擦肩而過,記者VS.刮中100萬工程行員工說:「(有計畫這比錢要怎麼用了嗎),嗯...可能跟平常一樣做公益吧。」員工們表示,這些獎金會做為公益用途,不過這次第一次刮出頭獎,也讓他們直呼真的好幸運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