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空襲哈爾科夫 咻!自拍錄下"天降飛彈"

綜合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進入第10天,烏克蘭各地因為遭到俄軍砲轟,不只民寓淪為廢墟,平民死傷難計,街頭不停傳出血淚尖叫呼喊親人。俄羅斯軍隊,持續往首都基輔挺進,位於首都基輔西北,大約60公里處的博羅江卡,有一棟大樓,在2日被俄軍的飛彈炸毀,恐怕有100多人被活埋。烏克蘭外長抨擊俄軍,他們在佔領城市後性侵當地婦女,目前知道至少有11人受害,另外令人緊張的是、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表示、俄軍正往烏克蘭第二核電廠靠近,美國已派B52轟炸機、飛越北約東側,試圖嚇阻趨離。

烏俄戰火第10天,烏克蘭各地因為遭到俄軍砲轟,不只民寓淪為廢墟,平民死傷難計,街頭不停傳出血淚尖叫呼喊親人。哈爾科夫市的一名烏克蘭人,在自拍時竟錄下飛彈轟炸爆裂,記錄下生死瞬間,而俄軍持續往首都基輔挺進,位於首都基輔西北,大約60公里處的博羅江卡,有一棟大樓,在2日被俄軍的飛彈炸毀,到現在都還有100多人受困。而土耳其人道救援基金會的人員,則在靠近基輔附近的村莊,目擊空襲瞬間,景象相當駭人。

土耳其人道救援基金會的人員,在靠近基輔附近的村莊,發送麵包給平民時,沒想到卻目擊空襲瞬間,建築物竄出火舌,濃煙直竄天際,幾乎淪為人間煉獄,基輔西北方小鎮博羅江卡,被俄羅斯軍隊強烈砲轟,從空拍的畫面可以看到,大樓公寓滿目瘡痍, 博羅江卡民眾(聲源)說:「我當時躲在地板上,然後東西開始晃動,第一次公寓晃了晃,第二次全部都垮下來,根據路透社報導,這棟幾乎被夷為平地的公寓,瓦礫堆下,大約還有100人受困,生死未卜,但俄軍三不五時的砲彈攻擊,救難人員根本無法搜救」

這名住在哈爾科夫的男子,拿著手機正對著鏡頭拍攝,沒想到竟然拍下飛彈砸落的瞬間,北部的切爾尼戈夫的居民,在空襲過後,近乎歇斯底里,但再多的尖叫,也喚不回死去的親人,最無辜就是平民,戰火持續延燒,死傷人數也跟著增加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