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開票動畫搶眼 尹錫悅化身帥氣歐巴

綜合報導  / 南韓

南韓選戰,電視開票,比韓劇還刺激!南韓的電視台,擺脫死板的計票模式,而是製作生動的開票動畫,讓政治人物,化身帥氣歐巴,在精緻的場景中互動,動畫呈現,也呼應選舉結果,像是,在滑冰比賽的場景中,就是「尹錫悅」領先一步,順利搶下總統大位。

南韓大選主角,化身滑冰選手,最後由在野黨的尹錫悅,略勝一籌,場景一換,總統候選人成了綜藝咖,敗選的李在明摔下座位,兩位歐巴,還浪漫看星星,只是看著看著,就打了起來,南韓電視台SBS的開票動畫,反映選戰熱鬧氛圍,如今大選落幕,民眾嚴肅看待,新政府與北韓的往來。

目前北韓依舊靠核武,威脅我們要開戰,新總統可別被耍了,民眾的擔憂,不是沒有原因,北韓10日公布,領導人金正恩在南韓大選之際,視察了國家宇宙開發局,喊出要在5年內大量部署軍事偵查衛星,背後原因,脫不了烏克蘭危機,首爾明知大學政治外交系教授申律說:「他們認為俄羅斯侵入,發生在烏克蘭放棄核武後,因此北韓越來越難非核化。」南韓韓聯社也分析,無論大選結果,北韓都會繼續提升核武戰力。準總統尹錫悅上任後,韓半島局勢,恐怕是最大課題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