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打了?! 英媒曝俄軍避戰竟"互射腿部"

不想打了?! 英媒曝俄軍避戰竟"互射腿部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烏俄戰火,是多數人都不願見到的情勢,連不少俄羅斯軍人也不想打仗!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烏克蘭安全局公布一段通話內容,一名俄羅斯士兵跟母親表示,部隊中有人正在尋找烏克蘭軍隊使用、7.62公釐口徑的子彈,這樣他們就可以互射同袍的腿部,然後送到俄羅斯布登諾夫斯克的醫院,否則他們不能回家。為了阻止戰事惡化,近200人聚集在法國巴黎街頭示威。美國影星阿諾史瓦辛格也拍攝影片,呼籲俄羅斯人和軍隊,繼續反對戰爭。

烏克蘭軍隊火力全開,俄羅斯軍隊猛烈進攻,這場打了20多天的入侵行動,是世界上多數人不願看見的場面,連部分俄羅斯軍人也不知為何而戰,俄羅斯籍戰俘說:「不少人問指揮官,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幹,但我們無法轉頭就走,我們回不了家。」不少自稱被騙上戰場的俄軍,害怕眼前的烽火,更怕逃回家會被軍隊殺害,因此有人想方設法這麼做,俄羅斯軍人說:「我們想要找烏克蘭軍隊,使用7.62公釐口徑的子彈,然後跟同袍互射腿部,最後才能送到俄羅斯布登諾夫斯克的醫院。

這段來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,取自烏克蘭安全局的通話記錄,顯示不少俄羅斯軍人已經這麼做,在軍中或許叫不戰而降,但在反戰人士眼裡,或許是和平的選擇,烏克蘭裔示威者說:「全世界必須了解,這場戰爭是對我們人民的屠殺」

近200名民眾,走上法國巴黎街頭,高舉旗幟、高唱歌曲,力挺烏克蘭,連美國影星阿諾史瓦辛格,也出來說話了,美國影星阿諾史瓦辛格說:「我想對俄羅斯總統普丁說,你挑起這場戰事,你主導這場戰爭,你可以停止戰火」阿諾史瓦辛格,溫情呼籲俄羅斯軍民停止戰爭,並且高呼勇敢上街反戰,而被逮捕的俄羅斯人是英雄,只希望這一字一句,俄羅斯總統普丁能聽進去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