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為「情趣」玻璃杯塞下體 卡4年不敢就醫成巨大結石

婦人為「情趣」玻璃杯塞下體 卡4年不敢就醫成巨大結石 | 華視新聞
婦人體內取出的結石,竟包藏一個玻璃杯(圖/Twitter@Daily Star)

鄒宗良 綜合報導  / 突尼西亞

非洲突尼西亞一名45歲婦人,日前因尿道感染至醫院檢查,透過X光照發現膀胱有一個8公分大的陰影,緊急手術取出之後,婦人才坦白4年前為了「尋求刺激」,將玻璃杯塞入下體,卻因覺得尷尬不敢就醫,導致玻璃杯在膀胱內經年累月形成了巨大結石。

玻璃杯卡下體4年 最終形成巨大結石

據醫學雜誌《Urology Case Reports》報導,非洲突尼西亞這名45歲婦人,多年飽受尿道感染的困擾,最終因爲實在無法忍受而就醫,醫生為這名婦人進行了X光檢查,並且在她的體內膀胱內發現了一片不透明陰影。經緊急手術後,從婦人膀胱中取出了一個約8公分大的結石,並且在結石中發現了一個玻璃杯。

婦人事後告訴醫生,4年前她為了「情趣」將玻璃杯塞入下體,結果無法自行取出,婦人因為不好意思就醫,就這樣任由玻璃杯在她的體內鈣化。《Urology Case Reports》報導中指出,玻璃杯在陰道內鈣化後,經過長時間的侵蝕陰道和膀胱壁,慢慢移動到膀胱內,專家也表示,在這種情況下,婦人沒有出現尿失禁等症狀是非常罕見的。

落實良好性教育 避免錯誤觀念釀傷害

該名婦人於術後兩天便康復出院,《Urology Case Reports》雜誌認為,若能落實良好的性教育,則可避免更多類似的案件,同時也能避免病患因為「覺得尷尬」而不敢求醫,延誤救治。而對於醫生來說,病患前來求診從體內移除一些情趣用品並不罕見,從果醬罐、噴霧罐或是巨大的假陰莖,都曾有類似的病例。不過追求刺激也要量力而為,千萬不要為了尋求刺激而輕易嘗試,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傷痛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