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航廣西空難 中官媒證實132人全罹難!

東航廣西空難 中官媒證實132人全罹難! | 華視新聞

洪襲禹 沈麗容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東航墜機空難已經來到第七天,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,但就在昨(26)日,中國官方證實機上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,一共132人,全數罹難。記者會中,所有人都起身,為罹難者默哀。而在搜救現場,家屬呼喊招魂,獻上鮮花哀悼,許多家屬因為找不到家人的遺骸,只能象徵性的,挖起一把現場的土帶回家,心碎不已。

不放棄任何希望,來進行搜救,穿著全套防護服,踩在泥濘中,用鋤頭慢慢挖掘,尋找任何可能還遺留在現場的跡證,東航MU5735墜機第7天,搜救行動依舊持續進行,警戒線外,有民眾自發獻上鮮花素果,向罹難者致意,但就在26日,官方宣布讓所有人心碎的消息,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胡振江說:「321東航5735航班機上,123名乘客和九名機組人員,已全部遇難。」

表情嚴肅宣佈大家最不想聽到的消息,說完後一陣沉默,現場所有人起身低頭,為罹難者默哀,罹難者家屬說:「我們過來接你。聲聲呼喊再多淚水也帶不回摯愛的親人,一整排的鮮花哀悼罹難者,東航空難帶走了最親愛的家人,找不到遺體他們只能挖起空難現場的一瓢土,當成唯一的代表物,家屬曾用蠟燭點亮的回家路,他們永遠走不回去,但救難人員還是會持續尋找線索,為他們找出這起死亡空難發生的原因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