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牛F1宣傳片 街邊換胎還遇"鱷"霸擋路!

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F1一級方程式賽車,為了宣傳即將到來的第一屆邁阿密分站,紅牛車手培瑞茲Sergio Perez開著F1賽車,從紐約出發,開往賽事地點邁阿密國際賽道,除了上演了街邊換胎秀,中途還遇到了一條大鱷魚擋在前方,來看看他如何完成這趟公路冒險之旅。

故事一開始,F1紅牛車手Sergio Perez接到車隊總經理Christian Horner的來電,雖然有點聽不清楚,但似乎是要他立刻趕往邁阿密,綽號Checo的他即刻出發!他決定開著F1賽車,從所在地紐約起跑,天還沒亮,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響徹街道,而要做長途旅行,當然需要團隊支援

但想要抵達目的地,沒有這麼簡單,穿梭在城市以及高速公路的車陣當中,難不倒他,但是沒想到迎接他的是一條大鱷魚,鱷魚逛大街在佛羅里達見怪不怪,在熱心花式滑水運動員的幫助下,Checo終於來到熱情南灘,並且開到目的地邁阿密國際賽道。

正當他滿意自己完成任務後,才發現,原來是一場誤會。紅牛車手Sergio PerezVS.總經理Christian Horner說:「「我是說5月過去(5月)5月啊,喔我有點來早了,Checo我不會幫你付回程機票。」Checo聽完超崩潰,但還好這一切只是宣傳短片,為了F1第一屆的邁阿密大獎賽提前預熱,而車迷可能早就跟CHECO一樣迫不及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