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聯手餐飲業者 婚禮菜餚加"大麻"

新娘聯手餐飲業者 婚禮菜餚加"大麻"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開開心心參加婚禮,沒想到卻吃到大麻!美國一群參加婚禮的賓客,在一場婚禮酒席上吃飽喝足後,突然感到自己騰雲駕霧、噁心想吐,有人痛苦到叫救護車,還有人報警,認為自己被下藥。警方調查後,發現竟然是新娘跟餐飲業者,聯手在餐點裡摻大麻,實在是很離譜。

穿著白紗的新娘子丹雅,緩緩走向新郎,兩旁的賓客也不停歡呼,為這對佳人感到開心,典禮過後就是享受佳餚的時間,沒想到酒足飯飽後,至少有50名賓客覺得不對勁,有人感到騰雲駕霧,有人感到心悸噁心吐了一地,痛苦到要叫救護車。

婚禮賓客說:「感覺怪怪的,好像體內有毒品。」難受的客人決定直接報警,新郎VS.警察說:「你們在婚禮上的食物,疑似被摻大麻,客人也吃進去了,你們有授意這樣做嗎,我根本不知道。」

新郎一頭霧水,但仔細看,新娘嘴角的微笑,透露著一絲端倪,警方將吃剩的食物帶走化驗,結果發現,包括甜品麵包還有千層麵等,都有大麻的蹤影,婚禮賓客米蘭達說:「我當時有問新娘,你是不是把大麻放進橄欖油,她就說有啊,而且是很歡樂的說,好像我應該要感激她。」

新娘竟然夥同餐飲業者,將桌上的食物都放了點大麻,警方決定以過失罪還有,汙染食品罪逮捕他們,親朋好友只想問,新娘子到底在想什麼,讓原本應該是歡樂的婚禮,變得烏煙瘴氣狼狽收場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