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.孫藝珍浪漫世紀婚 孔曉振喜接捧花

綜合報導  / 南韓

南韓演藝圈喜事!帥氣男神玄彬跟女神孫藝珍結婚了。兩人的婚禮,可說是眾星雲集,和玄彬有17年交情的好友「張東健」,在婚禮上替新人獻上祝賀詞,另外河智苑、潤娥等大咖都到場祝賀,而孫藝珍手上的捧花,由好姊妹孔曉振接到,有趣的是,當時站在一旁的新郎玄彬,露出驚訝的表情,似乎對於太太的臂力很吃驚,而這場世紀婚禮,初估大約花費5百萬台幣。

電視劇愛的迫降片段說:「拜託無論是幸福的日子。」創下高收視率的韓劇愛的迫降,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,劇中灑糖劇外也甜蜜蜜,3月31日正式成為夫妻,上午家族婚禮儀式曝光的婚紗照,玄彬一襲白西裝和孫藝珍的典雅白紗站在一起,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,另一張玄彬繫著領結、牽著拿捧花的孫藝珍。

兩人笑的燦爛,而他們的婚禮在南韓最美飯店華克山莊舉行,婚禮儀式曝光現場,以孫藝珍最喜歡的白色粉色等鮮花布置,另外影片中可見,玄彬黑色西裝和穿著唯美白紗孫藝珍緩緩走到老公身旁,相當浪漫而有趣的丟捧花場面也曝光了,丟捧花畫面上午沒有,幸福的捧花被10年好姐妹孔孝珍接到,沒想到玄彬超驚訝,也讓大家看見男神的另一面。

而玄彬宣讀誓言的時候孫藝珍還感動落淚,整場婚禮邀請到玄彬17年摯友張東健擔任祝詞,還有河智苑、潤娥、丁海寅等藝人出席,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整場婚宴從場地布置還有門口警衛,不包含婚紗就要花費近500萬台幣相當驚人,這場世紀婚禮,一個被封為神給全的男人,一個是被稱為仙女級的孫仙,一直以來就被大批粉絲敲碗快結婚,兩個人沒讓大家失望,牽手共結連理,為南韓演藝圈再添一對神仙眷侶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