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與安珀互控誹謗 攻防細節全成話題

強尼與安珀互控誹謗 攻防細節全成話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影星「強尼戴普」,雖然跟前妻「安珀赫德」已經離婚,但兩人之間的恩怨仍沒完沒了。最近這對怨偶互告誹謗的官司,這個月中起在美國「維吉尼亞」州開庭。目前強哥已經完成作證,接下來輪到安珀赫德上證人席。由於法庭上攻防過程冗長,強尼戴普不時流露出不耐煩的神情,甚至跟律師小小耍起嘴皮子。結果被網友製作成各式「梗圖」或是搞笑影片,在網路引起話題。

這不是法庭劇,而是真實的開庭現場,但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,面對律師詢問時的率性回應,讓人忍不住發笑,還被網友製作成各式「梗圖」,或是搞笑影片。

雖然強尼戴普,已經跟女星安珀赫德,在2017年正式離婚,但兩人仍然牽扯不清,這對怨偶互控誹謗的官司,4月11日在維吉尼亞州開庭,開庭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強尼戴普穿了件黑襯衫,繫著黑領帶跟灰色西裝,開庭當天安珀,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,眼尖的媒體發現,安珀在接下來幾次開庭,似乎在刻意模仿強尼的穿搭,連配件髮型都不放過。

部分網友認為安珀的行為,相當詭異,還有人分析安珀在打心理戰,試圖藉此激怒強尼戴普,目前強哥已經完成他的證詞,接下來輪到安珀上證人席,到時又會爆出兩人間何種內幕,好事的八卦媒體都等著看戲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