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重新開放觀光 6/10起迎旅遊團入境!

日本重新開放觀光 6/10起迎旅遊團入境!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首相岸田文雄,昨(26)日宣布,日本將重新開放觀光,預計下個月10日開始,允許有領隊陪同的旅遊團入境,未來也將視疫情發展,放寬單日入境日本的人數上限。而現在全世界有至少57個國家,已經取消所有防疫限制,外國遊客不用篩檢也不用隔離。

充滿夢想與歡樂的東京迪士尼,還有忙碌的東京街頭,在疫情肆虐無法出國的期間,讓很多人懷念不已,而隨著全球各國走向與病毒共存日本也終於決定逐步開放旅遊,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說:「下月10日開始,將開放領隊陪同的旅遊團體入境。」目前日本每天允許,1萬名海外商務人士入境。

不過下月開始,將上限放寬至每天2萬人,並從6月10日起開放一般遊客,日本政府把各國按照風險,分為紅黃藍三種等級,目前台灣被分到風險最低的藍色,因此入境免篩檢也免隔離,但是要事先申請簽證,日本藥局業者說:「說架上的商品全部都要,還有的客人連箱子一起買,有一次就消費10萬日圓的客人,所以店裡單日營業額時常破百萬,很期待再度開放。」

停滯2年多的旅遊業再次動起來,讓高度仰賴外國遊客的產業相當期待,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,未來將視疫情進展,決定是否再放寬旅遊人數,而目前解除入境防疫限制的,包括英國、瑞士、捷克、丹麥在內,已經有57個國家,另外還有不少國家,也逐漸放寬入境限制,外國遊客只要完整接種疫苗就免隔離,在與病毒共存的趨勢下,今年夏天全球旅遊業,將有望迎來爆發式的復甦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