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強尼官司尾聲 安柏淚訴死亡威脅收不完

與強尼官司尾聲 安柏淚訴死亡威脅收不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,兩人互控誹謗的官司,終於要進入尾聲,雙方律師將會在27日結辯,之後就會靜待評審團的答案。而在結辯的前一天,安柏赫德也再次坐上證人席,她悲憤控訴,這段期間,一天到晚收到死亡威脅,許多人嘲笑她在法庭上的證詞。安柏甚至說,她只希望,強尼能離他遠一點。而強尼戴普的律師,在法庭上一樣毫不留情,直接嗆安柏赫德,她說的謊言,早已暴露在世人面前。

美國演員安柏赫德說:「我經常收到死亡威脅好幾百封,幾乎是每天收到自從開庭後,已經有好幾千起死亡威脅,民眾嘲笑嘲笑我的證詞我被毆打的證詞。」哭得聲淚俱下,美國演員安柏赫德控訴這場官司,讓她心力交瘁, 美國演員安柏赫德說:「我只想要強尼離我遠點,我只想要他離我遠一點。」

但在這場法庭大戰結束前,強尼戴普的律師團隊,依然緊迫盯人到最後,美國演員安柏赫德VS.強尼戴普律師瓦斯奎說:「你對世界說謊好幾次都被揭穿了對吧,我在這裡從來沒有說過任何謊話。」強尼戴普的律師瓦斯奎,指控安柏故意把強尼生氣的影片,寄給八掛網站TMZ,試圖抹黑強尼戴普。

美國演員安柏赫德VS.強尼戴普律師瓦斯奎說:「赫德小姐你把對你不利的片段剪輯後,才把影片寄給(八卦網站)TMZ,你錯得一蹋糊塗,你剪輯影片後才寄給TMZ,純粹就是要讓戴普先生難看對吧,這太荒誕了。」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瓦斯奎甚至要安柏少說話, 美國演員安柏赫德VS.強尼戴普律師瓦斯奎說:「赫德小姐現在沒有問題要問,如果妳不向陪審團辯論我會很感激,對不起我以為妳在問我,不我什麼都沒問妳。」

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的誹謗官司,自從4月初開庭後,幾乎每天都有爆點,雙方互揭瘡疤,把最不堪的家醜外揚, 律師凱斯勒說:「我認為現在就剩下評審團,是相信他(強尼戴普)還是相信安柏赫德。」雙方律師將會在27日結辯,靜待評審團的答案,不過外面的群眾早已做出選擇,一面倒的支持強尼,男主角在上車前,還向工作人員粉絲打招呼,展現巨星風采,美國演員強尼戴普說:「我有一種感覺我們會再見面的。」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