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蟬聯全球唱片藝人獎 創紀錄

防彈少年團蟬聯全球唱片藝人獎 創紀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在全球圈粉無數的韓國男子音樂團體BTS防彈少年團,昨(24)日創紀錄,成為第一個蟬聯年度全球唱片藝人獎榜首的團體及歌手。BTS防彈少年團,2021年3首單曲,都奪得美國告示牌榜首,另外,又成為37年來,第一個坐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冠軍的非日本國內團體。種種亮眼成績,讓國際唱片業協會決定頒發2021年年度全球唱片藝人獎給他們。

在臺上勁歌熱舞的BTS防彈少年團,從2013年出道以來,斬獲無數大獎,24日他們再度寫下紀錄,阿里郎記者說:「BTS(防彈少年團)連續兩年蟬聯,由國際唱片業協會頒發的,年度全球唱片藝人獎榜首」,國際唱片業協會,從2014年開始每年評價全球流行歌手及團體表現,並頒發年度藝人獎,許多知名歌手都是獎項常客,BTS也從2018年開始年年入榜,但是連續兩年蟬聯榜首,還是頭一次。

7名團員也錄製影片發表得獎感言,BTS防彈少年團:「2021年對我們來說,也是個充滿感激的一年,因為各位的愛與支持,讓2021年充滿了意義」,BTS在2021年的表現實在亮眼,三首單曲都奪得美國"告示牌"榜首,同年他們的日語專輯在日本開賣兩天,就突破60萬大關,也創紀錄成為37年來,第一個坐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冠軍的非日本國內歌手或團體,他們締造的非凡成績讓國際唱片業協會決定,頒發年度全球唱片藝人獎給他們。

阿里郎記者說:「國際唱片業協會表示,防彈少年團展現非凡的全球吸引力」,獲得2021年年度全球唱片藝人獎的,還有其他7名歌手如小賈斯汀,美國鄉村歌后泰勒斯,加拿大知名饒舌天王德瑞克,以及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