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青年自學"挖礦" 賺逾18萬美金蓋房

林芷揚 編譯  / 阿根廷

「加密貨幣」這幾年相當盛行,在「阿根廷」,就有一名23歲的青年,他靠自己組裝電腦,還上網自學如何挖礦。結果,1年半下來,賺了超過18萬美金,改善生活。從原本住在「紙板屋」,最後買下一塊土地,蓋了自己的房子,終於不怕漏水、有個遮風避雨的家。他的故事,帶您一起來看。

用自己組裝的電腦,靠著加密貨幣挖礦賺錢翻身,換來一間遮風擋雨的房子,這名23歲阿根廷青年,以維修家電為生,是3個孩子的爸,被生活費追著跑的他,靠著Google翻譯,上網自學如何挖礦,大約1年半下來,賺進18萬美金,約530萬台幣,這一大桶金,讓他從紙板屋,搬進木屋,再打造成現在的磚房,終於不用擔心漏水,阿根廷青年卡索里奧說:「我會繼續挖礦,因為這是一種存錢的方法,所以(電腦)繼續在那邊一直運作,因為在我手頭緊的時候,挖礦救了我好多次。」

不只蓋了堅固的房子,連土地都是自己的,終於能有安穩生活,房子還在持續改建,不變的是,客廳的這台電腦,仍在不斷挖礦,事實上,挖礦在阿根廷相當盛行,甚至有調查顯示,阿根廷是全球第五大,最有吸引力的挖礦勝地,大家都希望藉此,挖出更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