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王"白金禧"慶典 路易小王子萌樣吸睛

薄懷鄭 編譯  / 英國

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的一系列慶祝活動,在當地時間5日畫下句點。最後一天活動中,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一起現身在白金漢宮的陽台,接受民眾歡呼,當天活動也非常精彩,除了在白金漢宮前有盛大熱鬧的演唱會,還有精彩的遊行,不過最吸睛的還是4歲的路易小王子,不時可以看到他開心指著遊行隊伍,甚至跟媽媽扮鬼臉的模樣,相當有趣。

遊行隊伍中的自行車騎士,讓路易小王子開心得舉起2隻小手,做出控制自行車龍頭的樣子,跟著音樂擺動起來,也許是時間太長,4歲的路易開始坐不住了,趁著坐在後座的表姊,傾身向前跟姊姊夏綠蒂說話時,抓著她的手不放,還玩起她的頭髮,結果媽媽凱特制止後,路易不開心的吸起大姆指,手臂交叉顯得很生氣,凱特安撫他時,路易竟摀住媽媽的嘴巴,最後甚至扮鬼臉,淘氣的模樣全被在場媒體捕捉下來。

英國女王登基70周年的系列慶祝活動,5日落幕,最後一天的活動依舊豐富精彩,先前因為身體不適,缺席部分活動的女王,身穿綠色套裝拄著拐杖,和王室其他成員一起在白金漢宮陽台露面,接受民眾歡呼,女王還發表聲明,表示對全國各地的慶典,感到謙卑和深感感動,雖然未能參與所有活動,但她的心與大家同在,她仍然致力在家人支持下,盡力為大家服務。

CNN記者表示,慶祝活動最後一天,整個倫敦市搖身一變,成為派對城,最精彩的就是大型嘉年華遊行,女王當年登基時乘坐的黃金馬車也出動,鍍金的車身加上精緻的雕花,盡顯王室貴氣,雖然女王沒有現身,但車窗上有女王的投影,向大家微笑揮手致意,而英國各地民眾自動自發,在街頭舉辦派對,狂歡的同時也向女王致意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