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明尼加環境部長遭槍殺 凶嫌竟是好友

多明尼加環境部長遭槍殺 凶嫌竟是好友 | 華視新聞

賴彥宏 編譯

我國前友邦多明尼加共和國,發生重大刑案,現年55歲的環境部長梅拉,昨(6)日在一場會議上,竟然遭人開槍擊中身亡,而開槍的嫌犯也已經被警方拘留,竟然還是部長的多年好友。

頭戴安全帽,身穿防彈背心,大批員警押解這名嫌犯送上囚車,刑案引發國際關注,因為受害者是多明尼加環境部長,多明尼加總統府發言人菲格羅亞說:「環境部長梅拉在他的辦公室,遭人持槍攻擊後喪命,已經確認槍手是克魯茲,是死去部長的朋友」。我國前友邦多明尼加的環境部長梅拉昨日在一場會議上遭人槍殺,目擊者表示現場至少傳出7聲槍響,據了解嫌犯還是梅拉自己的多年好友。

因為是部長舊識,他進入會議安全區域沒被阻擋,目前已被警方拘留,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,55歲的梅拉律師出身,從2020年開始擔任環境部長,梅拉家世顯赫,父親是前總統布蘭科,家族裡也有多人從政,他的妹妹是一名副部長,兒子也是議員,據傳嫌犯和梅拉在環境政策上有嚴重分歧,梅拉還曾經自爆通報過2000多起「非法砍伐樹木和紅樹林」的案件,遭到槍殺的原因,恐怕只能等待司法調查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