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!美國夏季拍賣開跑 當季品也特賣

罕見!美國夏季拍賣開跑 當季品也特賣 | 華視新聞

賴彥宏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夏季拍賣開跑,服飾、家電、家具通通打折,但今年折扣特別低,而且罕見的連當季商品都拿出來特價賣,原來是因為年初供應鏈緊繃,當時零售商把庫存量拉高,結果現在通膨嚴重,消費者收手不太想花錢,現在廠商只好祭出超殺折扣,吸引消費者買單。

賣場夏季大拍賣,店家祭出超殺折扣,不只服裝,連家電也通通打到骨折,三星電視原價1400美元,現在只要900元,省下500元,這組戶外陽台家具,本來1090美元,大約台幣3萬2,現在443美元,大約台幣1萬3,直接砍半帶回家,美國零售量販賣場Target祭出罕見折扣,但還記得疫情期間供應鏈緊繃,貨架上空空如也,現在冷氣機、電視機堆滿滿,因為零售商發現庫存太多了。

財經專家沃洛克說:「零售商發現他們有點失控,庫存太多了,加上現在通膨很嚴重,消費者不想買東西,廠商發現貨物太多了,現在只好祭出大拍賣吸引消費者。」庫存太多沒人想買,專家表示現在連當季商品都拿出來特價賣,這是相當罕見的,年初的買不到釀成現在大特價,美國零售業折扣戰開打,消費者恐怕是最大贏家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