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史萊姆研究所 紓壓放鬆超過癮!

Tuhi Martukaw 陳偉毅 報導  / 美國

各位觀眾朋友知道史萊姆是什麼嗎?在畫面上看到的這種用膠水、水、硼砂混合而成的液態黏狀物,就是史萊姆,觸感鬆軟奇特但不黏手,可以在手上揉捏、拉扯,非常受到小朋友喜愛,在美國紐約,有一座以史萊姆為主題的互動樂園,可以體驗被一大桶史萊姆從頭淋到腳,也可以用史萊姆做成大泡泡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都可以在這裡盡情玩樂、紓壓放鬆。

還有什麼比被史萊姆瀑布淋好淋滿,更瘋狂的10歲生日,不夠的話還可以用史萊姆彈發動攻擊,把各色史萊姆隨意塗抹在牆上,雙腳踩入觸感特殊的史萊姆池,或是用史萊姆做成無敵大泡泡,各種跟史萊姆有關的互動遊戲,都在紐約這座史萊姆研究所裡,尖叫聲笑鬧聲不斷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走進各種史萊姆影像與舒緩音樂,打造出的特別世界,或是雙手抓起螢光色的史萊姆,任意塑形。

史萊姆研究所共同創辦人席勒說:「史萊姆研究所是個歡樂的所在,史萊姆觸動各種感官,首先很顯然地是觸覺,事實證明可以釋放腦內啡,讓你的大腦感覺良好。」所謂的史萊姆,是用膠水水硼砂混合而成的液態黏狀物,觸感鬆軟奇特但不黏手,還可以加上不同的顏料,或是金銀亮片螢光粉,製作出色彩繽紛的史萊姆,如果加上各種香水,就會變得好看又好聞。

史萊姆研究所共同創辦人席勒說:「我們有令人驚嘆的氣味,這種氣味可以讓人回到童年。」史萊姆研究所的兩位創辦人,在人生低谷時期發現,將史萊姆在手中揉捏拉扯,非常紓壓放鬆,所以靈機一動,在2019年創立了史萊姆研究所,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找回童心重拾快樂,如果有機會造訪紐約,不妨來一趟史萊姆驚奇之旅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