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2年! 美最大動漫展登場...粉絲嗨翻

Tuhi Martukaw 編譯  / 美國

因為疫情停辦實體展2年,美國最大的動漫影視盛會「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」,在7月21日登場,13萬5千多張的門票,早就銷售一空,現場看到許多精心打扮成各種動漫,或是電影人物的動漫迷,掩飾不了的興奮,熬過被疫情偷走的2年,終於又可以實體參與漫畫展,展覽第一天還有派拉蒙影業,要在2023年上映的電影,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首映,大咖好萊塢巨星雲集,一起共襄盛舉。

動漫迷說:「我們回家了是不是很讚,動漫展回來了太令人興奮,我們就在這裡。」美國動漫影視盛會「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」,在7月21日登場,為期4天的展期,13萬5千張的入場門票早就銷售一空,精心打扮成各種動漫或是電影人物,對許多動漫迷來說,熬過被疫情偷走的2年,再度踏進動漫影視玩具的奇幻世界,就像是終於回家了。

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的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,展覽內容多元,不只是動漫迷的年度盛事,也是好萊塢片商的宣傳熱點,更是搶先發布最新作品的指標盛會,這次就有派拉蒙影業要在2023年上映,改編自著名桌遊的電影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,在展覽期間首映,主演的大明星也難掩興奮。

好萊塢影星休葛蘭說:「看起來反應不錯,該笑的時候都有笑聲。」在Netflix原創愛情影集《柏捷頓家族》,扮演公爵一角而一炮而紅的,雷傑尚佩吉,更說簡直像是美夢成真,好萊塢影星雷傑尚佩吉說:「可以走進一個群體中,感受那種興奮感受那種熱情,並且能夠融入置身其中,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特權,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這場美國規模最大,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型動漫展,將展到7月24日,除了會有更多動漫迷共襄盛舉,也預期會有更多動漫娛樂界的重大訊息發布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