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煙火大會驚傳意外! 煙火突引爆釀2傷

日本煙火大會驚傳意外! 煙火突引爆釀2傷 | 華視新聞

林柏樫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煙火大會,發生意外!富山縣海王丸主題公園,昨(31)日聚集大約5萬人,一起欣賞美麗的煙火,沒想到活動開始沒多久,一批在地面的煙火突然引爆、火花四濺,草地因此起火,還造成2名工作人員受傷,所幸沒有大礙。

璀璨的煙火,點亮日本靜岡縣,沼津市的夜空,火樹銀花,讓所有人拿起相機,錄下7月30日的美麗時刻,同樣等了3年,才施放煙花的還有富山縣,海王丸主題公園,7月31日,舉行第56屆富山新港煙火大會,吸引大約5萬人共襄盛舉,沒想到,一批煙火在地面引爆,草地跟著燃燒。

開心不到8分鐘,就令人膽戰心驚,因為發生火警意外,造成工作人員受傷,原本要慶祝新湊大橋,開通10周年,預計要在30分鐘施放2000發煙火,結果卻傳來這句,大會廣播說:「今日的煙火大會,因為發生火災,在此宣布活動中止。」消防人員獲報後,在20分鐘內撲滅火舌,這場暌違3年的煙火秀,最後卻以「驚魂」收場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