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嗎? 波士尼亞瀑布跳水賽 民眾圍觀

賴彥宏 編譯  / 波士尼亞

帶您來看波士尼亞的祕境,中部城市亞伊采,當地的一處普利瓦瀑布,距離市區不遠,卻有非常美麗的自然景觀,是當地知名景點,當局看準了這一點,13日舉辦跳水比賽,邀請各國選手參加,賽事相當精彩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。

屏氣凝神縱身一跳,壯麗美景下跳水超過癮,波士尼亞中部城市亞伊采,當地的普利瓦瀑布,13日舉辦跳水比賽,嫌正面跳不過癮,還有人大玩創意,背對著觀眾往後一跳刺激度更加分,不過既然是比賽就要來關注,這位去年的冠軍,這位來自蒙特內哥羅的選手,因為去年奪冠,今年表現特別受到矚目,只見他奮力一跳,從20公尺高的平台,降落進水中,只可惜今年只拿下銀牌。

蒙特內哥羅選手 Evald Krnic說:「感覺很棒,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項比賽,雖然今天天氣不好,但風景還是很美。」而冠軍是這一位,波士尼亞選手Dino Bajric說:「亞伊采老城區的瀑布很美,整個環境觸動了我,讓我想要表現得更好。」普利瓦瀑布離市區不遠,卻有著壯闊的自然景觀,是當地非常知名的景點,舉辦刺激的瀑布跳水比賽,不但吸引國際選手前往,也讓波士尼亞的美景,在全球放送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