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免費遊柬"女落陷阱! 慘遭下藥逼酒店陪客

綜合報導  / 柬埔寨

柬埔寨打工詐騙層出不窮,現在不只毆打、囚禁、摘器官,一名沈小姐表示,在今年1月朋友以,免費出國玩為理由,誘騙她到柬埔寨,沒想到一下飛機就被押上車,逼迫她吃禁藥,到酒店上班,家當也通通都被沒收,讓她受盡屈辱,知情人士更透露,人蛇集團會用話術詐騙,讓人慢慢落入圈套,而柬埔寨副總理,兼內政部長蘇慶,則是發出官方聲明,對於受困的外國人,可以透過4個管道,得到援助。

原以為到東南亞求職,就能滿載而歸,沒想到最後通通淪為,人蛇集團傀儡,不只毆打、囚禁、摘器官,然而集團的殘暴手段,還不只這樣,赴柬打工台人說:「有一些非法人士,他們就會在沒有人,可以騙的情況下,就會更新他的手段,這些騙術他們其實都一直在更新啦。」

就害怕找不到,民眾飛往柬埔寨,集團開始花招百出,尤其是女性到了當地,才發現是要從事色情行業,一名沈小姐表示,今年1月朋友以,免費出國玩為理由,把她騙去柬埔寨,沒想到一下飛機,就被押上車,直接被帶去金邊,關押在酒店裡,手機、護照都被沒收,還要她到酒店上班,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。

知情人士說:「招待你出去玩,然後不然就是跟你說做飯局、伴遊,大部分都是會直接話術,半年可以賺150萬或是200萬,回來台灣。」女性被帶走,早已見怪不怪,沈小姐提到,儘管人蛇集團,沒有對她暴力相向,卻逼她吃禁藥,之後再把他丟到娛樂場所,曾經試著逃跑,但又被抓回公司,甚至還被一名男子欺騙,把她關在公寓裡頭,讓她受盡侮辱。

柬埔寨台商JACKY說:「本身找的也就是,原先就是做八大的,那大家都有共識,你過來這邊該幹什麼就幹什麼。」話術詐騙給點甜頭,引誘民眾上鉤,而柬埔寨今年來,已經破獲,87宗人口販運案,救出865名外籍人士,同時發出聲明,表示會全力打擊犯罪,繼續營救受騙外國人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