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馬拚外交! 駐匈代表劉世忠騎單車受訪

鐵馬拚外交! 駐匈代表劉世忠騎單車受訪 | 華視新聞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匈牙利

讓世界看見台灣!匈牙利電視台25日播出台灣專輯,介紹台灣的景點和自行車觀光,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特地騎著來自台灣的捷安特自行車亮相,向觀眾推薦台灣有完善的自行車道適合旅遊,也宣傳台灣的自行車產業居全球領先地位,台灣的自行車大廠也在匈牙利設廠,是全歐洲最大的自行車製造工廠,用鐵馬拚經濟也拚外交。

拋開西裝領帶,人騎鐵馬奔來,中華民國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,身上的戰袍台灣做的,蹬上的鐵馬台灣做的,也一舉登上匈牙利電視台,劉世忠在匈牙利都騎自行車上班老馬識途,今兒個要向匈牙利人介紹,台灣也能鐵馬旅途,有完整的自行車道,千里之行始於足下,鐵馬能行台灣拿下,劉世忠更向匈牙利民眾解密,自行車製造台灣全球第1,落腳歐洲的最大廠就在匈牙利。

中華民國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說:「匈牙利珍珠市的自行車廠是歐洲最大廠,自行車鍊條也是台灣企業桂盟製造,市占率全球7成,創新是台灣的基因,就像半導體產量也是全球7成。」劉世忠說台灣的自行車廠,甚至要努力研發一根手指頭就能舉起來的,輕量型自行車,台灣雖小志氣不小,立志奔騰全世界的台灣鐵馬馬到成功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