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平不夠!中國男童爬山太累直接「滾下山」遊客顆顆笑

躺平不夠!中國男童爬山太累直接「滾下山」遊客顆顆笑 | 華視新聞
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)

武廷融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爬山是許多人喜歡的休閒運動,若是累了、體力不足時通常都會找個地方休息,不過中國有一名男童日前到安徽合肥大蜀山國家森林公園,爬山爬累了,竟用「滾」的方式下山,路過的遊客也紛紛讓路給這名男童,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男童太累抱頭滾下山 遊客讚嘆:真是個天才

根據中國媒體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27日時有一名男童在安徽合肥大蜀山國家森林公園,因為爬山累了,於是就在道路的正中間躺下、雙手抱頭,用「滾」的下山,一旁的遊客看到著個舉動也紛紛讓路,避免踩到男童。而畫面也被拍下上傳到網路上,拍攝影片的遊客徐小姐表示,當時正在下山的途中,看到一個小男孩在前面滾,覺得挺好玩的,旁邊還有其他的小朋友給這個正在打滾的男孩豎大拇指「比讚」,稱讚男童「真是個天才」。

對於孩子「打滾」的這個舉動,男童的媽媽也表示支持,她說:「沒關係呀,他願意滾就滾嘛。」而這也讓徐小姐認為「這個小男孩這麼有勇氣,不在乎別人的目光,肯定跟家庭環境有關係」,更稱讚男童的媽媽很好、很開明。周圍的遊客都笑呵呵地看著男童,走路時也主動讓出很空的位置。

躺在路中間滾 中網友: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

而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引發中國網友討論,部分網友紛紛留言支持男童,中國網友說:「真是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呀」、「這可就厲害了啊」、「挺不錯的」、「真的太可愛了」、「他願意就可以,我兒子要這樣我也不攔他,算是豐富人生體驗」、「結果滾了10秒還沒走1秒遠」、「成大事者,不拘小節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家長放任孩子在地上滾的行為很不應該,中國網友說:「擋著行人還不教育」、「完全不考慮其他行人的安全和方便,這是什麼教育方式?」、「這肯定一身細菌」、「還是有危險」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