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戰媒體! 阿湯哥.強尼戴普判決結果大不同

名人戰媒體! 阿湯哥.強尼戴普判決結果大不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前中國小姐張淑娟,不滿媒體人周玉蔻指出她是「晶華飯店緋聞案」女主角,今(26)日一怒到北檢,按鈴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罪,周玉蔻也趕到現場,場面相當混亂,其實演藝名人控告媒體的例子屢見不鮮,以國際案例來說,好萊塢2位大帥哥湯姆克魯斯、強尼戴普,都曾經因為自己的形象受損,一怒告上法院,不過2人得到的判決結果,卻大不同。

想要媒體不報,阿湯哥的一舉一動,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,但一向親和力十足的阿湯哥,只要碰觸到他的底線,那他也會毫不留情的回擊到底,旗下擁有「LIFE&STYLE」與「INTOUCH」,2本美國八卦週刊的鮑爾集團,就曾經報導阿湯哥的私人生活,結果被告上法院。

報導宣稱湯姆遺棄他的女兒,2012年他與凱特離婚後,阿湯哥當時,向出版集團求償約15億元台幣,最後雙方達成和解,阿湯哥也曾經在1998年,因為英國的八卦雜誌報導,他是同志,他跟妮可基嫚的的婚姻,只是一場騙局,湯姆克魯斯,一怒告上法庭,結果勝訴,獲得一筆可觀的賠償金。

好萊塢另外一個性格小生強尼戴普,也曾經與英國《太陽報》打官司,《太陽報》在2018年報導,強尼戴普是一位「家暴男(Wifebeater)」他一怒決定提告,沒想到法院認為,被告報導基本屬實,宣判強尼戴普敗訴,形象名聲,一敗塗地,演藝經紀人(2020)說:「強尼戴普家暴男這幾個字,對(強尼)的代價是,當大型老少咸宜的電影要選角時,他們不會找強尼戴普。」強尼戴普的演藝生涯,果然受到重創,不過之後,他在美國,與前妻安柏赫德,在美國的世紀官司,讓強尼戴普,贏了面子又贏了裡子,成功洗刷家暴男罪名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