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出少年! 時代雜誌公布次世代百大人物

英雄出少年! 時代雜誌公布次世代百大人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時代雜誌公布,2022次世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(TIME 100 Next),這100位入選者被分為藝術家、奇才、創新者、領袖、倡議者等5大領域。而且年齡一個比一個年輕,像是年僅19歲的西班牙男網好手「艾卡拉茲」。是史上最年輕男網世界球王,這個月才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奪冠。這次名單也出現許多亞裔人才,像是我們台灣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,波士頓台裔市長吳弭,以及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,都在次世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上。

英雄出少年,美國時代雜誌選出,2022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,時代雜誌從藝術家、奇才、創新者、領袖、倡議者等5大區塊,尋找這些領域中的佼佼者。

美網冠軍艾卡拉茲說:「對我來說實在難以置信,我小時候開始練網球就夢想著,當然今天的獎盃,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成就。」西班牙網球選手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,是史上最年輕男網球王,這個月才在美國公開賽奪冠,今年才19歲的他,是網球界最耀眼的一顆星,未來前途不可限量。

另外一位前途無量的人物,波士頓市長吳弭當之無愧,2021年11月,吳弭成為波士頓近2百年來,第一位亞裔女性市長,她承諾打造屬於全民的波士頓,不畏守舊勢力大膽改革市政。

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說:「我現在站的地方曾經是一片大海。」黃循財,在今(2022)年6月就職新加坡副總理,英國經濟學人曾形容,黃循財「是一位可以跟他喝杯啤酒的人物」,未來他將如何領導新加坡,外界萬眾期待。

演員喬爾金布斯特說:「我說夠了,停止,你們一直癡迷著我,是不是想要一個獎盃。」另外,像是一直為LGBT族群發聲的韓裔演員,喬爾金布斯特,以及調查南韓N號房事件的記者朴志玹(Park Ji-hyun)也都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,他們在不同領域堅持自己的夢想,而他們的努力也被外界肯定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