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時代"百大人物 哈利夫婦.大谷翔平上榜

"時代"百大人物 哈利夫婦.大谷翔平上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時代雜誌編輯,評選出2021年的百大影響力人物,總共以時代象徵、先鋒、領袖等6個項目來做為分類。包括台裔美籍企業家,輝達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,就入選了革新類這個項目。另外,話題十足的「哈利王子」和「梅根」也躍上封面,成為時代象徵之一,同一類別中也包括了MLB日籍球星「大谷翔平」,還有像是歌手「怪奇比莉」、「小甜甜布蘭妮」,女星「凱特溫絲蕾」等人也都榜上有名。

美國時代雜誌2021年,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揭曉,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登上封面,成為時代象徵的代表人物,台裔美籍企業家,輝達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,就入選了革新類這個項目,台裔美籍企業家黃仁勳說:「我們一起做重要的事,做我們在行的事,這會帶給我們樂趣。」

藝術家方面,第1位奪得奧斯卡,最佳導演獎的亞裔女導演趙婷,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,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都入選,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說:「我認為從事一個娛樂行業,我們都有責任確保我們,絕對真實地忠於我們自己。」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,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,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都是今年的百大影響力人物。

一開始是個彈性的想法,從日本火腿隊時就有的想法,也許我可以挑戰看看二刀流,時代雜誌的百大影響力人物,一共分為時代象徵先鋒,巨人藝術家領袖,和革新者共6項類別,對全球的影響力不在話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