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機艙內也能踢! 無重力足球賽獲金氏紀錄

綜合報導  / 葡萄牙

來自葡萄牙的足球傳奇,前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,日前與一群足球好手搭飛機,在6千公尺的高空,在無重力狀態下,進行足球比賽。菲戈表示,無重力的狀態下很難控制足球,球員們隨機應變、努力踢球,最後菲戈的團隊以2比1,贏得這場比賽。而這場無一無二的挑戰,也讓他們成功獲得,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。

倒數聲中,無重力足球賽正式開始。這場比賽,由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發起的無重力足球賽,他與另外7名足球好手一起挑戰,球員說:「喔,太棒的一腳。」

他們拋開地心引力的束縛,漂浮在半空中,比賽一開始,大家就發現,不能照地球那一套,施展拳腳,有球員想要來個頭槌功,卻一點威力也沒有,要是口渴想喝水,可能只能看著,一滴滴的水珠緩緩漂走。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說:「在無重力的狀態下,你很難控制,你必須要隨著足球隨機應變。」

進入狀況後,還有隊員突發奇想,把另外一個人,當成運球工具,為了這場比賽,飛機上75平方公尺的機艙,被改裝成特製足球場,飛機的高度,也穩定在6千公尺上下,最終由菲戈領軍的紅隊,以2比1贏得比賽,而這場別開生面的挑戰,也讓他們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