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光預演"神龍小組"登場 60人高空跳傘

鍾孟翰 許利森 許達人 孫慧娟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國軍漢光演習預演,陸軍上午在屏東進行傘兵跳傘演訓,由神龍小組率先登場,展現高操的高空跳傘能力,一頂頂降落傘在空中陸續展開,畫面相當壯觀,為了看這一幕,不少民眾是凌晨就到現場卡位,直呼早起很值得,還有參與預演傘兵的父親,特別到場想看兒子的跳傘英姿,幫他加油。

4架飛機升空,到達高度後,傘兵一個接著一個往下跳,圓傘陸續打開畫面壯觀,神龍小組也來了,成員從上千公尺高空以天將神兵之姿跳下,在空中還能變換隊形,展現高超的制空能力。

漢光預演,上午在屏東潮州空降場進行,一般傘共4架次,60人跳傘,高空神龍跳傘一架次15人,現場也吸引了不少民眾來觀看,還有參與演訓傘兵的父親特別到場,想一睹兒子的跳傘英姿。

民眾說:「很多架機連續傘還是圓的,這樣跳下來真的很壯觀,因為我們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管制,所以我們就早點過來。」看到國軍表現民眾大讚很不錯,為了看這一幕,不少人是凌晨就到現場卡位,直呼早起很值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