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指惡意推擠釀悲劇 "兔頭男"喊冤籲別獵巫

遭指惡意推擠釀悲劇 "兔頭男"喊冤籲別獵巫 | 華視新聞

張之晴 薛松乾 蔡乙慈 報導  / 南韓

南韓首爾梨泰院踩踏意外,最大的疑問是誰先動手推擠?有南韓民眾指稱,是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,蓄意推擠才會釀成這場悲劇。也有人點名男星劉亞仁當時現身梨泰院才引發追星潮,不過他公開影片澄清自己當時在國外參加活動,根本不在南韓。

回到梨泰院發生踩踏意外的窄巷,現場還是一片狼藉,這起悲劇的起因眾說紛紜,南韓記者VS.目擊者說:「有聽到有人說推下去推下去嗎,有就說快推往前走。」

到底是不是有人蓄意推擠,韓國民眾也紛紛扮起鍵盤柯南,南韓記者說:「網上也流傳『有人故意推擠造成事故』,和『一個戴著兔子髮箍的男人推擠』的推測。」現在最具指標性的,據傳是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先動手,南韓警方證實已經查到該名男子身分,列為關係人,不過髮箍男提出證據喊冤,說自己當時已經離開現場,請大家不要再獵巫,此外也傳出當晚梨泰院有明星出沒,還點名就是演員劉亞仁才引爆追星潮,不過劉亞仁公布當天他28日在海外參加活動的影片,佐證自己根本不在韓國。

還有一名外型亮麗的南韓直播主郭惠仁,事後發文表示自己29日晚上在梨泰院直播,卻被擠掉了錢包,還發文說當時曾向警方表示人潮可能造成意外,不過也引發是否藉此炒作的爭議,因此郭惠仁頻道上相關影片也全數刪除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