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剛通過律師考遇劫 母慟:未見到最後一面

兒剛通過律師考遇劫 母慟:未見到最後一面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蔡乙慈 編譯  / 南韓

這起踩踏意外,意外身亡的人當中,其中有一位是剛通過律師考試的南韓年輕人,原本是想讓媽媽過上好日子,沒想到發生意外,媽媽連兒子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。另外還有一對才23歲的南韓年輕夫妻,原定下個月就要舉行婚禮,準新娘卻撒手人寰。讓他們的家人是悲痛不已。

-回想梨泰院踩踏意外發生之前,幸運生還的法國女子告訴記者,一開始她還覺得人擠人很好玩,笑著和朋友打鬧,沒想到下一秒就發覺不對勁,表情相當痛苦。

法國交換學生:「我開始吸不到空氣,我們被其他人擠到我無法呼吸就昏倒了,失去意識嗎,對失去意識。」幸運的是,她被民眾抱離現場,與死神擦身而過,但不是每個人都活下來,罹難者家屬想起摯愛的家人,還是無法接受。

南韓梨泰院罹難者家屬說:「她是一個很善良又漂亮的孩子,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,要受到這樣的折磨,老天爺真的是晴天霹靂。」不敢相信孩子就這麼走了的,還有這位母親,她的兒子努力通過律師考試,想讓媽媽過上好日子。

南韓梨泰院罹難者母親說:「為了生活下去,我們走到今天真的受了很多苦,(我兒子)傾盡了所有,(為了)讓我過好日子,傾盡了所有,結果我連兒子最後一面,都沒有見到他就走了,我真的很難過。」

誰也想不到死神突然降臨,罹難者當中還有一對23歲的夫妻,愛情長跑7年已經登記結婚,下個月就要舉行婚禮,沒想到準新娘撒手人寰,讓倖存的準新郎難以面對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