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憑"勝利號" 剛奪影帝又入圍青龍獎

宋仲基憑"勝利號" 剛奪影帝又入圍青龍獎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 / 南韓

娛樂消息,男神宋仲基,昨(19)日憑藉電影勝利號獲得韓國第26屆春史電影獎影帝,另外這部電影也讓他入圍青龍獎男主角獎,將和趙寅成等人角爭影帝寶座!至於宋仲基的前妻宋慧喬則推出新作品,和小11歲的演員張基龍大談戀愛,但回顧2018年的作品男朋友,宋慧喬也是和小11歲的演員朴寶劍談姐弟戀,意外發現宋慧喬都演相同類型的戲劇,引發話題!

扮演貪得無厭的太空軍人,為了找回自己害死的女兒,成為清掃宇宙垃圾的勝利號船員,男神宋仲基挑戰演爸爸,讓他一舉奪下韓國春史電影獎影帝。精湛演技受到大家喜愛,憑藉勝利號,宋仲基時隔11年再度入圍青龍獎,要爭影帝!宋仲基離婚後,演藝事業不減反增,挑戰各種風格作品,而前妻宋慧喬也沒閒著。

展現女神氣場,在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,飾演愛情中受挫的時尚設計主管,和飾演攝影師的張基龍,上演一段姐弟戀,時隔3年的作品,卻都是同一味!2018年攜手小11歲男星朴寶劍談姐弟戀,反觀同期女神!全智賢挑戰森林守門員,在山林裡搶救民眾生命,金泰熙嫁給天王RAIN後,復出作品「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」扮演母親,讓粉絲隨著劇情流下同情眼淚,何時能再看到宋慧喬,不只穿美美談戀愛,粉絲都在敲碗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