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豹2》11/9搶先全美上映 製片心酸透露帝查拉一角危機處理

《黑豹2》11/9搶先全美上映 製片心酸透露帝查拉一角危機處理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Marvel TW 臉書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 明(9)日將搶先全美上映的英雄電影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,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黑豹,該片為2018年電影《黑豹》的續集,是「漫威電影宇宙」的第30部電影作品以及第四階段的最後一部作品。新聞主播簡立喆昨(7)日在YouTube頻道中發布採訪電影製片內特摩爾,分享電影製作中,黑豹男主角帝查拉的危機處理和新角色發展。

《黑豹》明搶先全美上映 製片分享製作心得

內特摩爾表示,他認為黑豹之所以能夠引起共鳴,是因為他擁抱文化,鼓勵大家守護和慶祝自己的文化,此次電影中不僅會回到瓦干達,還會有一個全新文明「塔洛坎」,一個受到現在與過去馬雅文化起發的文明。

對此,簡立喆也提問,為什麼會選擇「塔洛坎」做為漫威第五階段的一個重要據點,內特摩爾表示,他與導演萊恩超有興趣探索殖民這個概念,以及他如何影響人們,看看中美洲及馬雅文化,他們因被殖民而經歷了很大的變化,而電影是從不同角度去看待這件事,希望這部電影是一封給馬雅文化的情書,讓人們可以了解更多馬雅文明。

至於為什麼選擇馬雅,內特摩爾提到,因為他與瓦干達不同,瓦干達是個未受到殖民的國家,所以此次新反派「納摩」之所以會與瓦干達對立,正是因為他的經歷。

男主不幸罹癌去世 製片:盼能用另一種方式滿足觀眾

飾演《黑豹》中主角黑豹帝查拉的演員查德維克於2020年因大腸癌去世,讓不少粉絲都好奇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中該角色會不會被重新選角或數位模擬。對此,內特摩爾表示,他們也十分清楚網友的意見,以及大家要什麼,希望團隊該如何做。但帝查拉不會再回歸《黑豹》,團隊也對此完全沒有異議。

內特摩爾認為,作為一個說故事的人,「你只能講知道該如何說的故事」,對此,他與團隊都不知道如何去重選一位已經這麼密切的角色,也無法想像要到攝影棚中跟團隊講「好的,這位是新的帝查拉」,這感覺就不太對的,所以希望電影能用另一種方式滿足觀眾。

在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中,帝查拉國王不幸駕崩,舒莉、奧科耶、拉瑪達王太后和恩巴庫等人為了保護瓦干達而戰,瓦干達人努力迎接他們的新篇章。同時,他們必須面對來自海底古老文明「塔洛坎」的威脅。 

圖片翻攝自  好選喆+ 電癮好選喆 YouTube
圖片翻攝自 好選喆+ 電癮好選喆 YouTube
 

圖片翻攝自  好選喆+ 電癮好選喆 YouTube
圖片翻攝自 好選喆+ 電癮好選喆 YouTube
 

 

九合一選舉看華視>>>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