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報廣場水晶球"換新衣" 為跨年倒數準備!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跨年活動進入倒數計時,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上的水晶球也進行整理,換上新的水晶,準備大放光明。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地拆解、安裝,確保每一片水晶都鎖到了水晶球的板面上。後續將接上了電線,進行通電測試,務必讓跨年夜一年一度的演出零瑕疵。

工作人員把拼好的三角形的水晶板安放到水晶球上,鎖緊絲,確保水晶球點燈時,既耐高溫、又能折射出璀璨光芒。細細看,沒點燈時,水晶球有一個區塊折射出來的光線特別明亮。原來那一區的水晶造型很特別。

發言人貝南說:「你可見這些美麗的愛心交織在一起,正反兩面一樣是由愛爾蘭工匠設計,這是今年水晶球的特色,同時也呼應了今年的主題,最大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。」

水晶板的正反兩面要燒出同樣的花紋,難度不小。整個水晶球2688塊水晶,只更換了192片。值得一提的是過去2年新冠疫情期間,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倒數計時活動,不是取消了,就是限制參與的人數。如今全面解封,時報廣場完全對民眾開放,到時候廣場上又是摩肩接踵、全民歡騰的氣氛。估計全球將有12億人目睹水晶球降落的倒數時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