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世足冠軍門將 法隊長Lloris從國家隊退役

洪錫禹 鄭雅方 報導  / 法國

世界盃足球賽之後,各國代表隊都陸續出現一些變化,像是法國隊長,36歲的門將尤里斯(H.Lloris),就宣布將從國家隊退役,結束長達15年的代表隊生涯。至於葡萄牙,則是找來了前比利時的總教練「馬丁尼斯」(Roberto Martinez)擔任新主帥,他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C羅是值得尊敬的球員,會找時間跟他聊聊」。

一片歡呼聲中舉起大力神盃,在2018年帶領法國踢回世界盃冠軍的隊長H.Lloris,這一屆沒能完成連霸夢想,36歲的他也宣布將從國家隊退休。說起Lloris,2008年開始就為高盧雄雞效力,從21歲的少年郎踢到變36歲熟男,長達15年的國家隊生涯,在世界盃15場出賽,是門將史上第一人。Lloris總共代表法國踢了145場比賽,更是隊史最多出賽紀錄保持者,如今退休球迷雖然不捨,但他也希望自己能有多點時間陪伴家人,也讓國家隊裡的年輕人有更多發揮空間。

卡達世足結束之後,各國代表隊陣容都開始出現變化,像是八強止步的葡萄牙,揮別總教練Fernando Santos,找來先前執教比利時的Roberto Martinez擔任新主帥,談到與國家隊關係有點尷尬的C羅,Martinez先伸出友愛之手,肯定C羅值得尊敬,49歲的Martinez執掌兵符的第一步先釋出善意,至於有沒有機會再看到C羅披上葡萄牙國家隊戰袍,大家就靜觀其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