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洛哥英雄Hakimi 光榮返鄉全民瘋狂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摩洛哥

接下來關心足球動態,在卡達世界盃踢進四強的超級大黑馬摩洛哥,世足之後人人幾乎成為國民英雄,像是看板球星,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後衛哈基米(Hakimi),回到摩洛哥就受到爆滿人群歡迎,甚至還有體育館直接改成他的名字,成為Hakimi體育館。

熱鬧的奏樂聲,還有卡的車子動彈不得的人潮,超強魅力,不是什麼好萊塢巨星,而是摩洛哥足球代表隊後衛Hakimi。一下車就有滿滿歡呼聲,在卡達世界盃從不被看好到殺進4強戰場,摩洛哥的黑馬驚奇,讓球隊人人都變成國民英雄,Hakimi這次回到摩洛哥的家鄉凱比爾堡,就受到英雄式的熱情歡迎。 回到故鄉,走到哪人群就爆滿到哪,Hakimi在摩洛哥根本超級巨星的等級,甚至還有體育館特別改用他的名字命名,變成Hakimi體育館,要說Hakimi已經成為摩洛哥的流行,一點都不為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