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登美國科切拉舞台 與BLACKPINK同台 海報驚見台灣「這一團」

首登美國科切拉舞台 與BLACKPINK同台 海報驚見台灣「這一團」 | 華視新聞
圖/截自落日飛車粉絲專頁

蔡昀杉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 (Coachella)官方,稍早正式公布2023表演者名單,今年擔任領銜表演的歌手除了有「壞痞兔」(Bad Bunny)、創作歌手「Frank Ocean」,以及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團「BLACKPINK」除此之外,在海報的中段,也意外發現來自台灣的「落日飛車」樂團,將在4月15日和22日登台演出。

「落日飛車」創紀錄 台灣樂隊登國際音樂祭

受全球矚目的美國科切拉音樂節,將於4月14日至16日以及4月21至23日2個週末,在美國加州印第奧市(Indio)的帝國馬球俱樂部(Empire Polo Club)舉行。

今(11)日官方正式公布演出名單,將由韓國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、「壞痞兔」(Bad Bunny)、創作歌手「Frank Ocean」領銜開唱。值得關注的是,這是史上第一次由KPOP組合領唱,也是BLACKPINK職業生涯中第二次登上科切拉舞台。

圖/資料庫
圖/資料庫
 

和BLACKPINK同天演出的名單中,驚見來自台灣的本土樂團「落日飛車」,創下台灣音樂史上第一組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的藝人。落日飛車也在粉專開心寫下「Coachella here we come」期待在4月15和22日和粉絲見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