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小姐選美 各國佳麗民族服裝爭奇鬥艷

環球小姐選美 各國佳麗民族服裝爭奇鬥艷 | 華視新聞

蔡欣辰 林裕珊 報導

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比賽,目前正在美國紐奧良舉行,11日舉辦民族服裝比賽環節,各國佳麗爭奇鬥艷,穿著精心打造,最能代表國家的戰服登場。其中薩爾瓦多佳麗,一襲比特幣裝,展現國家貨幣政策願景,超級吸睛。而烏克蘭佳麗則是手持寶劍,搭配翅膀和盔甲,展現為自由而戰的勇氣。

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環節最高潮,不僅要美更要有創意, 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說:「很難忽略這隻美洲豹的吼叫,瓜地馬拉。」美洲豹加上華麗金字塔,瓜地馬拉佳麗向世界宣揚古老馬雅文明,中南美洲國家服裝鮮豔呼應大自然和慶典,展現無比熱情。

2021年,薩爾瓦多成為世上第一個把比特幣作為合法期貨的國家,薩爾瓦多佳麗,一襲比特幣裝點亮全場,展現薩國貨幣政策願景,其中還加上了,舊貨幣科朗,和古代交易用的可可豆點綴,金光閃閃讓人印象深刻。

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說:「這套光之戰士服裝,象徵烏克蘭為自由而戰。」連身白裙加上一對巨大翅膀,烏克蘭佳麗手持寶劍有如戰鬥天使,翅膀上還有國旗配色,打造的金藍盔甲,展現烏克蘭在戰火下的勇氣。

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說:「維多利亞克服恐懼,走上戰爭中最危險的路,投入志工工作。」烏克蘭佳麗,維多利亞,在泳裝項目走秀,一襲彩色女戰神披風,吸住評審目光,這其實是烏克蘭難民在黑暗中靠著燭光,親手繪製,維多利亞也決定義賣披風,援助家鄉難民,心細國家人美心也美,讓人動容。

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說:「好身材加上甜美臉蛋,泰國佳麗安娜,一襲華麗銀色禮服,竟是由汽水罐拉環製成,這麼做是為了致敬身為清潔工的父母,也要鼓勵世人別被逆境打倒,感人故事贏得了全世界的心,各國佳麗爭奇鬥艷,精心打造國家戰袍,讓全世界眼睛為之一亮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