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國災區再傳好消息 孕婦母女受困115小時獲救

綜合報導

土耳其敘利亞地震,救援行動進入第6天,不但超過黃金救援的72小時,甚至超過100小時。但是許多埋在瓦礫下的受困者仍在掙扎,各地也不斷傳出有人獲救。我們來看在震後第119個小時,救援人員救出1名16歲的少年。而在土耳其「加濟安泰普市」1位懷孕6個月的孕婦和女兒,受困在1棟被夷為平地的建築物中,他們在受困了115個小時獲救,他們的堅持也讓搜救隊信心大增。

救難人員拉出擔架,土耳其地震災區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,當地時間2月10日的晚上,加濟安泰普市1棟被夷為平地的建築物中,1位懷孕6個月的孕婦和女兒,在受困115小時之後終於獲救,讓救援團隊和焦急家屬信心大增,各地傳出好消息。

CNN主播說:「1名16歲的少年還活著,從地震的瓦礫堆中拉出來,被埋119個小時」震後第100個小時,這對夫妻陸續被救出,另外在伊斯肯德隆,也有1家人終於團聚,地震時,這名男子的父母親和4個手足,全困在倒塌的老家,救難人員先抬出母親,接著被救出的爸爸還向他揮揮手,讓這名男子更激動,災後第102小時順利救出這受困的一家6口。

而德國救難隊也有好消息,德國救難隊挖了36個小時,在震後104個小時,救出這名受困女子,土耳其救難人員也在災後第108小時找出這名男子,各國救援團隊不停奔波,只希望把握時間多救1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